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农林经济管理学硕一支部召开接收中共预备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工作会议
 

农林经济管理学硕一支部召开接收中共预备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徐萌   发布日期:2021-11-16     浏览次数:

     

11月15日晚,农林经济管理学硕第一党支部在学院C205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关于接收刘戴娆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和陈如静、黄怀玉同志预备党员转正相关事宜,大会由支部副书记徐萌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徐萌同志就本次大会纪律、参会情况及会议主要内容进行说明。随后,刘戴娆同志从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等方面进行汇报;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刘戴娆的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支部组织委员刘戴娆代表支委会报告了对刘戴娆同志的政治审查情况。接着,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后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刘戴娆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接着,陈如静、黄怀玉同志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思想、工作、学习情况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并由两位入党介绍人进行评议。随后,与会正式党员对陈如静、黄怀玉同志能否按期转正进行了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陈如静、黄怀玉同志按期转正。

会议最后,陆爽同志总结道,希望新接收的预备党员今后能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同时也希望所有党员同志都能够从小我做起,尽自己最大的力量来奉献社会和国家。

a47eecef88f54dffb04aa0c4b92d7dd3.jpg

编辑:雍婧     终审:雍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