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农业管理专硕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农业管理专硕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来源:   作者:王景   发布日期:2023-11-09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研究生党支部基层党组织建设,11月8日晚上,经济管理学院农业管理专硕第三党支部于C205召开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此次党员大会进行了支部委员补选,事前在广泛征求党员意见的基础上,通过了委员补选选举办法、新任党支部委员会候选人名单和选举大会的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本次支部委员选举共有七位候选人,候选人依次就个人情况、履职经历、工作计划设想等方面进行阐述。会议严格按照组织规定和程序,与会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选举。投票结束后,经监票人和计票人对选票进行了现场清点、统计。由监计票人宣布投票结果,大会选举闫泽禹、国先发、王晓南、王景四位同志为新一届农业管理专硕第三党支部支委会委员,


大会最后,党支部书记闫泽禹作会议总结并宣布本次农业管理专硕第三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圆满结束。并希望新一届党支部委员要认真履职尽责,高标准、严要求,要加强理论学习,加强党性锻炼,提升自身本领,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把支部组织好、建设好。


得到的.jpg



编辑:闫泽禹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