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应用经济学硕支部举行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应用经济学硕支部举行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   作者:陈世琪/文 李家祥/图   发布日期:2019-11-20     浏览次数:

     

1.jpg

11月19日上午,应用经济学硕支部于C315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赵雪同志主持。

大会伊始,赵雪同志宣读选举办法,经党员大会举手表决,全票通过了选举办法;大会第二项议程,经举手表决,全体通过监票人为谢可意同志、计票人为郭晨浩同志;大会第三项议程,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赵雪同志简要介绍候选人情况后,候选人分别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情况,表达了致力于服务支部的意愿。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下,全体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新一届应用经济学硕支部委员会委员。

经过监票人、计票人统计投票结果,大会推选赵雪同志担任应用经济学硕支部书记,武朝同志担任支部副书记,李家祥同志担任支部组织委员,陈世琪同志担任支部宣传委员。

会议尾声,支部书记赵雪同志进行总结发言,她发表了任职感想及新一届支委会工作愿景,并对应用经济学硕支部的建设寄予期望,最后对今后一段时间的支部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简要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