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管理学硕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管理学硕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   作者:吴爽   发布日期:2020-10-19     浏览次数:

     

10月16日下午,管理学硕支部在学院C401教室召开支部委员补选暨2020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工作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胡杰主持。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胡杰同志对于任期一年内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支部内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并结合实际提出了可行的建议。

随后,胡杰同志清点了本次到会的正式党员人数,并向大家说明本次选举的要求。支部全体到会正式党员举手表决通过监票人和计票人,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严格按照程序要求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成员,分别为周自展、李兴霞、吴爽、汪亚琴四位同志。

最后,支部书记对会议进行总结,为新生党员现场佩戴了党徽并提出了要求,希望她们在新的学年中继续努力,践行党员职责,为集体做出更多的贡献。同时强调了本学期支部活动的三点注意事项:第一,加强理论学习;第二,时刻牢记身份;第三,积极参与支部集体活动。

新任支部书记周自展同志谈到:作为研究生党员,我们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不断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立足实际,勇于创新,争做合格的共产党员!

图片1_副本.png

编辑:罗微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