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学党史 践初心 启征程100】管理学硕支部党员暑假期间利用网络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题学习活动
 

【学党史 践初心 启征程100】管理学硕支部党员暑假期间利用网络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题学习活动

来源:   作者:李娜   发布日期:2021-07-09     浏览次数:

     

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日。为深入了解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月日重要讲话精神,充分领会一系列庆祝活动的教育性和引导性,管理学硕支部党员于7月6日至7月7日利用网络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题学习活动。

学习活动以个人自主学习以及支部及集体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支部党员同志积极进行线上发言。钱峥同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有许多新的理论和思想,这些思想进一步丰富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都应该志存高远,忠于祖国,努力做新时代具有远大理想和坚定信念的爱国者。汪亚琴同志在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后表示自己作为青年一代的党员,应当懂历史,明未来,有忧患意识和坚定的信心,鼓足干劲,把握机遇,真正做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王静同志发言说,“学不可以已,志不可满,欲不可纵,乐不可极”,我们应始终保持一名先进党员的形象,在实践中改善自我,提升自我。周自展同志总结发言,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我们应当牢记总书记的号召,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奋斗,牢记初心和使命,将个人理想和国家以及民族的前途命运联系起来,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和社会价值。

支部同志们积极发言,网络党支部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活动反响热烈。


编辑:雍婧     终审:雍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