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农经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主题教育】农经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来源:   作者:陈香林 田思宇/文 杨嘉艺/图   发布日期:2023-05-14     浏览次数:

     


5月13日上午,农经党支部于南校区S1103教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预备党员沈霜等7名同志转正事宜,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张雪妍主持,支部全体党员的发展对象参加。

会议伊始,沈霜等同志以PPT汇报形式依次就预备期内的思想变化、理论水平的提高、工作、学习以及日常生活情况等方面向党组织进行了汇报,并表示在今后生活中会继续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提升理论水平,为支部建设出谋划策。支部组织委员樊思琪同志代表支委会对沈霜等7名同志在预备期的考察学习情况进行汇报,并且支部正式党员代表对每位预备党员的平时表现都进行了评价,肯定优点,指出不足,希望每位同志都能正视自己的缺点,综合提升自我。

7e2b8db727ec4791af53f20cc39b385c.jpg

预备党员进行考察期内表现汇报

随后,与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对是否同意将沈霜等7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进行了充分讨论并现场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由李心雨同志计票,向民军同志监票。大会同意将沈霜等7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李冰同志向按期转正的党员表示恭喜,同时提出了要求:一是转正的同志要以高标准要求自己,一方面要端正入党动机,按时参加组织生活、教育培训,不仅要从组织上入党,更要从思想和行动上入党;二是对于与会同志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要认真对待、认真思考、及时查摆,力求不断进步。

8afb44e711b34943a23c419385601142.jpg

支部书记李冰同志进行总结讲话


编辑:李冰     终审:罗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