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农林经济管理学硕三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党员大会
 

农林经济管理学硕三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党员大会

来源:   作者:贺婷 汪亚琴   发布日期:2021-11-16     浏览次数:

     

11月14日晚,农林经济管理学硕三支部于经管学院C205召开吸收预备党员党员大会,讨论接收蒲欢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问题。会议由支部书记汪亚琴主持。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汪亚琴宣布此次会议流程,表明本次大会将严格按照发展党员相关工作的要求进行。首先发展对象从入党动机、现实表现以及个人成长经历等方面对自己的情况进行汇报。接着蒲欢同志的入党介绍人汇报了培养考察结果,支部副书记史正武同志汇报此次发展对象的政审结果及综合考察意见。随后,与会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一致同意接收蒲欢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汪亚琴同志对此次支部大会进行了总结,要求新发展的预备党员一定要珍惜自己的党员身份,更多关注自身不足,在学习和生活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编辑:雍婧     终审:雍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