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学党史 践初心 启征程149】低年级博士党支部开展“红心向党,强国有我”党团共建主题活动
 

【学党史 践初心 启征程149】低年级博士党支部开展“红心向党,强国有我”党团共建主题活动

来源:   作者:王玉 金莹   发布日期:2021-10-20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青年学生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强化学生集体观念和团队意识,增强党、团组织的创造力、吸引力和凝聚力,10月18日下午,低年级博士党支部与21级博士团支部共同开展“红心向党,强国有我”主题活动,在低年级博士党支部副书记王玉和博士一年级团支书程淑俊共同倡导下,各位党员、团员进行了爱国承诺签署。

随后,在党员于金宽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团员同志对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向党,团组织做出庄严承诺。具体内容包括:第一,树立爱国主义思想,坚决维护祖国统一,社会稳定,民族团结;第二,坚决拥护党的纲领,方针,路线和政策,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素养;第三,自觉增强法制观念,遵守法律法规,遵守公民道德规范,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第四,自觉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崇尚节约光荣,增强节约意识,做到身体力行,自觉杜绝浪费行为;第五,恪守学术道德,遵守学生行为规范,尊敬师长,养成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行为习惯,完成规定学业;第六,刻苦学习,勇于探索,积极实践,努力掌握现代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第七,积极锻炼身体,增进身心健康,提高个人修养等。

本次爱国承诺签署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各位党员、团员同志的爱国热情。会后预备党员王博乾同志表示:“作为肩负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师妹的新时代青年学子,在接下来的求学之路上,我一定会热爱祖国、热爱党,努力学习,不负时光,做一名勤奋上进的西农人!

fc7c464ca3c84a36b1a8d80e0a0649ee.jpg

3672c73dd56942a5bcd924939294a51a.jpg


编辑:雍婧     终审:雍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