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学党史 践初心 启征程142】金融专硕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政治理论学习
 

【学党史 践初心 启征程142】金融专硕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政治理论学习

来源:   作者:文:王安邦 图:王安邦 颜晓彬   发布日期:2021-10-14     浏览次数:

     

10月12日晚,金融专硕第二党支部在学院c101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冯文婷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同志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2021级新生党员、预备党员加入金融专硕第二党支部,与会同志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增进彼此了解。

会议第二项,进行金融专硕第二党支部支委增补选举大会,增补新一届支部委员。冯文婷同志宣读增补办法,与会党员全票通过增补办法。5位候选人依次从自身情况、工作认知和工作计划等方面发表竞选宣言。会议严格按照组织规定和程序,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根据投票结果,最终选举出冯文婷、王安邦、颜晓彬、田镕恺四位同志为金融专硕第二党支部委员。

会议第三项,已经考察1年的三位积极分子在大会上对自己一年的学习进行总结和汇报。接着,2020届金融专硕党支部书记程钰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程钰同志表示:“《讲义》是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作了系统、生动的阐释,是“马工程”教材,也是理论读物,具有“学”和“教”的双重功能。教育部相关负责人提出了“三步走”的行动方案:一是面向教育系统,开展全员全系统全覆盖学习培训宣传;二是面向全社会,推动全社会特别是各级党政领导干部使用《讲义》,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三是面向海外,组织好翻译出版、对外宣介工作。我们要用好《讲义》的系统性、资料性、通识性,更好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会后,支部书记冯文婷同志对新一届支委工作进行了分工并提出相关要求,希望新一届支委为建设一支优秀的党支部而共同努力!

d69cd563c59d44738baa63aeac812fe1.jpg

编辑:雍婧     终审:雍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