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土管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主题教育】土管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来源:   作者:韩潇 李思梦/文 吾什肯/图   发布日期:2023-05-12     浏览次数:

     

5月10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土管党支部于S3101教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接收预备党员相关事宜,本次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周瑞彤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周瑞彤宣读大会纪律,介绍会议流程。之后,高晨曦等7名发展对象依次进行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期间学习情况的汇报,内容涵盖思想、学习、生活等诸多方面,理论联系实际,汇报所学、所思、所想,并由其他党员同志进行客观评价。经大会讨论和党员无记名投票,与会正式党员一致同意接收高晨曦等7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接下来,7名同志针对其他党员评价以及大会决议进行发言,做出表态,承诺将以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进取。

接收预备党员大会.jpg

支部书记王倩茹在总结中指出,学生党员一定要系统学习党的系列指导思想,以高标准的要求来规范自身言行,通过党团共建、结对帮扶、理论宣讲等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王倩茹解读了学院主题教育方案,对相关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她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积极建言献策,力求学习取得实效。


编辑:王倩茹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