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保险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保险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来源:   作者:董星言/文 黄若晴/图   发布日期:2021-11-18     浏览次数:

     

11月13日,保险党支部在学院C205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曹新龙主持,支部全体正式、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

会议伊始,曹新龙向大会说明主题:讨论马丁、海凡、张亚楠、赵增堯四位同志转正和接收李梦茹、张夏昕、杨金月、王军四位同志为预备党员。

会上,马丁、张亚楠、赵增尭、海凡四位同志分别向大会汇报了预备党员期间在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重点汇报了在预备期间的进步和目前存在的缺点与不足。经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之后进行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同意马丁、张亚楠、赵增尭、海凡四位同志按期转正。

李梦茹、张夏昕、杨金月、王军等四名发展对象从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思想变化等方面向大会汇报在发展对象期间的思想和工作学习情况。每位同志汇报后,参会党员进行提问并发表意见和提出建议。四位同志针对与会党员的意见和建议纷纷表态,王军同志表示,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端正思想,以优秀党员为榜样,不断提升为人民服务的能力。经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接收李梦茹、张夏昕、杨金月、王军四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

曹新龙在总结中指出,发展党员是支部工作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支部党员大会是履行党员义务、执行权利的重要环节;希望按期转正的四位同志以更加严格标准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求新接收的预备党员同志能够找差距、补短板,以优秀党员为榜样不断提升自我;支部全体同志要在学习交流中做到互帮互助、共同提高。

9bd5642f696d43fead468eb2269f5dbd.jpg


编辑:雍婧     终审:雍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