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高年级博士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暨党员大会
 

高年级博士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暨党员大会

来源:   作者:彭丽娜/文 胡乃元/图   发布日期:2023-03-22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22日下午,高年级博士党支部在C315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春季政治理论学习暨党员大会。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军弟同志以《习近平总书记深刻阐释中国式现代化》为题,在会议室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主题鲜明的党课,高年级博士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静主持。

刘军弟同志指出,党的二十大明确提出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强调要“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习近平总书记深入阐释中国式现代化这一重大命题,抓住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点,为党员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提供了根本遵循。

接着,通过对中国式现代化五大特征的分析,他强调中国式现代化的实现要基于中国国情,要借鉴中国的发展经验,并以此引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的九个本质要求,重点强调实现中国式现代化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使全体党员更加深刻地了解到中国式现代化的含义及特征。

通过刘军弟同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式现代化理论深入人心,各位高年级博士研究生在学习过程中受到深刻启发,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本职工作,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四名入党积极分子就其思想觉悟、政治品质、入党动机、学习或工作表现进行了汇报,培养联系人对其培养情况进行了介绍。

4fa98be2fc2f423496a88f617cde9530.png



编辑:罗微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