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学生党建进公寓35】保险支部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学习会
 

【学生党建进公寓35】保险支部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学习会

来源:   作者:焦俊恒   发布日期:2021-06-22     浏览次数:

     

6月9日下午,为庆祝建党成立100周年,保险支部以党支部为依托,组织保险1801、1802班团支部部分同学在6号楼110室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

学习会由支部预备党员黄若晴同志领学,她以时间为轴叙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征程。她从中国共产党的建立、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改造和改革开放等方面简述了党的百年发展史。最后,黄若晴同志说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中国共产党一定能够带领中国人民创造新的奇迹。

通过本次学习会,促进了各团支部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以来国家巨大变化的了解,也让团员们深刻的感受到中国共产党所经历的艰辛与不易。

回顾历史,我们豪情万丈;展望未来,我们心潮澎湃。历史是从昨天走到今天再走向明天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更加需要从历史中汲取磅礴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编辑:雍婧     终审:雍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