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土管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土管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来源:   作者:韩潇 李思梦/文 吾什肯/图   发布日期:2023-05-18     浏览次数:

     

5月15日,土管党支部于三号教学楼S3101教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褚禹含等8名预备党员的转正事宜,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周瑞彤主持,支部全体党员与会参加。

首先,由周瑞彤宣读会议纪律,并简要介绍大会流程。之后,由褚禹含等8名预备党员作预备期内思想工作情况的汇报,褚禹含等8名同志结合自身实际,将预备期内的工作、学习、思想情况向支部大会汇报,并反思自身存在的问题。8名同志发言后由熟知其日常状况的党员同志进行他评,保证发言者情况的全面性、客观性和真实性。

MTXX_PT20230529_102714800.jpgc

经会议讨论,与会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褚禹含等8名同志按期转正。随后,褚禹含等8名同志对其他同志的评价以及大会转正决议进行发言表态,8名同志表示会虚心接受其他党员建议,努力改正自身不足,在日常生活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由支部书记王倩茹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进行会议总结。她谈到全体党员同志要从日常小事做起,学生党员在上课、参加支部活动时要规范佩戴党员徽章,时刻坚定自身立场,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为党和人民做奉献。


编辑:王倩茹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