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学党史 践初心 启征程134】工商党支部开展“红心向党 强国有我”党团共建联合主题活动
 

【学党史 践初心 启征程134】工商党支部开展“红心向党 强国有我”党团共建联合主题活动

来源:   作者:文/张依婷 图/王钰凡   发布日期:2021-10-08     浏览次数:

     

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激发学生党员和共青团员的爱国热忱,9月30日工商党支部联合工商2020团支部在N8619共同开展“红心向党 强国有我”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由工商党支部副书记王钰凡、工商2020团支部书记王梓名共同主持开展,工商党支部委员和工商2020团支部全体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讲述爱国故事,诵读爱国家书

活动伊始,由工商2020班刘淑同学讲述一个关于抗美援朝战役的爱国故事,领略在朝鲜战场上的英雄们为了身后的祖国,为了人民的和平,绝不后退一步的英勇气魄。诵读革命先辈黄继光的家书感受到其中洋溢出的家国情怀与坚定信念。分享结束后,同志们积极发表了感想,党支部组织委员黄勤同志表示:重温书信会知我们如何走到今日,铭记历史才是对民族最大的敬意。

观看爱国影片,齐唱爱国赞歌

学生党员和团员共同观看影片《建党百年的历程》,见证了我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由工商党支部副书记王钰凡同志带领齐唱《歌颂祖国》,在“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嘹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的激昂歌声中传达吾辈青年对祖国的热爱。

签署爱国承诺,描绘爱国画作

活动的最后,全体参会成员签署爱国承诺,充分体现同学们坚定的爱国之心。

工商党支部宣传委员张依婷同志为庆祝祖国华诞绘制了一副爱国画作,祝福我们祖国的明天,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经济更繁荣、人民更幸福、国力更强盛、祖国的明天更加美好!



编辑:李通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