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农经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农经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   作者:马子晴/文 田思宇/图   发布日期:2023-03-20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16日晚,农经党支部在C205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学院党建组织员王赟同志全程参加并指导工作,党支部书记李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李冰对2022年党支部工作进行述职,回顾过去一年的组织生活及理论学习情况,重点围绕支委会建设、特色政治活动等方面的新举措、新办法展开介绍。通报查摆问题及整改情况,指出要补足精神上的“钙”,深刻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具体整改措施。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严格对照党规党章,针对个人作风的基本情况、主要问题、原因分析和改进措施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此基础上,支部针对查找的问题进行再梳理,明确整改重点,聚焦具体问题,细化措施。每位党员根据党员标准与评议内容,通过不记名方式进行民主测评。

最后,王赟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他对全体党员为本次会议所做出的准备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对支部提出了期望和要求,一是强调批评与自我批评需要落到实处,认真对待批评内容,反思自己的不足并及时改正;二是要学会举一反三,针对其他同志的自我批评,做到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努力成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中流砥柱!

图片1_副本.png

编辑:李冰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