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低年级博士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低年级博士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来源:   作者:李鑫杰   发布日期:2022-12-06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党员思想政治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经济管理学院低年级博士党支部于11月30日在C524组织召开政治理论学习。本次会议由低年级博士党支部书记王玉主持,支部全体党员以及预备党员参加。

会上,傅钰同志带领大家学习《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她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通过学习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在未来的工作学习中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用实际行动践行青春使命。

由马林燕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强调:始终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 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她表示:作为一名当代青年中共党员,我们要扛起大旗,接过先辈们的任务,将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传承下去,锚定目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深化改革开放,坚持发扬斗争精神,全力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困难和挑战,积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历史使命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严格要求自己,时刻发挥作为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本次学习,支部成员们更深刻地意识到,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应该继续潜心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良好的政治风貌投入到具体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编辑:罗微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