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学党史 践初心 启征程111】营销国贸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学党史 践初心 启征程111】营销国贸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作者:何佳璇   发布日期:2021-09-09     浏览次数: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营销国贸党支部于9月8日下午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常楠主持,邀请学院副院长张寒列席指导。

会上,支部书记常楠代表支委会报告了半年来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主要从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为群众办实事情况、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等几方面认真盘点收获、检视问题。随后,支部全体成员紧扣主题,围绕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收获、自身存在的问题及如何改进方面作对照检查发言,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检视问题,互相提出意见建议,切实达到了相互教育、相互帮助、相互警醒的效果,持续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

最后,学院副院长张寒做出总结讲话。他肯定了支部同志在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充分准备并对党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建议:组织生活会中发言论述可以结合自身经历阐述,更加务实,更加“接地气”,才更能引发同志之间深入交流,进而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全体党员同志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和其他同志的意见建议,切实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取得实效,推动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高质量的实践。

009a876326424c21882e122013fb3bf8.png

编辑:雍婧     终审:雍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