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金融专硕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金融专硕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   作者:潘雨荷/文 李睿龙/图   发布日期:2020-10-15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13日,金融专硕党支部在学院C304召本学期第一次开支部大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的形式,支部共有48名党员,48名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亚利同志主持。

会上,研一新生党员首先依次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让各位新老党员之间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进一步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打下坚实的基础。会议对支委会成员进行了补选。王亚利同志宣读了选举办法,候选人分别发言,最后全体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程钰、潘雨荷、冯文婷、刘睿龙四名同志为党支部新一届支委会成员,并进行了分工。

会上对开展“亮身份、践承诺、树形象”活动进行了安排。新任支部书记程钰同志强调:作为学生党员,举手投足、一言一行备受广大学生关注,在学生群体中有很强的示范效应,要十分珍视和维护好自身形象、自觉维护党的形象。党员要结合学习、工作、生活实际作出承诺,时常对照承诺自我检讨,自我监督落实情况,在不断反省、不断总结的过程中提升自我。

党员大会.jpg


编辑:罗微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