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学党史 践初心 启征程93】西部中心党支部开展延安革命圣地主题学习活动
 

【学党史 践初心 启征程93】西部中心党支部开展延安革命圣地主题学习活动

来源:   作者:李一星 王静   发布日期:2021-06-28     浏览次数: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华诞。西部中心党支部于6月25号至26号,赴延安革命圣地,重温峥嵘岁月,学习党的光辉历程。

支部成员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先后组织参观学习了延安革命纪念馆和枣园革命旧址。通过参观馆内展出的大量珍贵的历史文献、图表、照片等,学习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延安地区革命的斗争史,了解了1935年10月至1948年3月近13年间,党中央在延安和陕甘宁边区领导中国革命的光辉历史。体验了1944年至1947年3月,中共中央书记处由杨家岭迁驻“延园”(即枣园),领导全党开展整风运动和解放区军民开展的大生产运动,筹备中国共产党“七大”的革命纪念地。

最后,支部成员用重温入党誓词、诗歌朗诵等形式,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华诞献礼。

39f2541bfc264ffbbf90a0d7d925796b.jpg

aabdd9637048418f9c040aa2bc8feeb5.jpg


编辑:雍婧     终审:雍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