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学党史 践初心 启征程97】低年级博士党支部开展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学习活动
 

【学党史 践初心 启征程97】低年级博士党支部开展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学习活动

来源:   作者:高天志   发布日期:2021-07-04     浏览次数:

     

“风雨百年砥柱人间,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之日,低年级博士党支部于07月01日08:00,线上开展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罗博文同志主持。

支部成员观看后感触颇深,马千惠同志说到:“通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内心充满了对祖国、对中国共产党的骄傲。中国共产党,是历史的选择,是人民的选择,从一艘红船,到巍巍巨轮,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从开天辟地到改天换地再到惊天动地,未来还将经天纬地,奋斗百年路,凝结着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不怕牺牲、奋勇向前的优秀精神品质,坚定不移的崇高理想信念以及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伟大政治智慧。中国共产党必将以更加昂扬向上的姿态,更加坚定有力的步伐迈向更加美好而光辉的明天!”马翼飞同志说到:“100年的风雨兼程铸就100年的光辉历程,蓦然回首,岁月如歌,我们又怎能不心潮澎湃,感慨万千。中国共产党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领路人,是历史的必然选择,更是人民的必然选择。党在召唤,时代在召唤,让我们以崇高的理想、创新的意识、无畏的勇气展现新时代党员的智慧、风采和力量,让我们团结一致、与时俱进、奋勇前行,以忠诚之心跟党走,以为赤子之心为人民,以奉献之心报祖国!”王静同志说到:2021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日子,这一天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一道,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很荣幸能够作为9500万中国共产党员中的一份子,来见证这个光荣而又神圣的时刻。”

最后,支部书记罗博文同志说到:“作为青年一代,肩负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崇高历史使命和光荣历史任务,应该拥有‘逢山开道,遇水架桥’的勇气和魄力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困难,充满志气、骨气、底气的迈向人生一个又一个新的成长阶段,将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勇于并善于破解难题,不负韶华,不负使命,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


编辑:雍婧     终审:雍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