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农林经济管理学硕二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农林经济管理学硕二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来源:   作者:文/唐园清、杨进彦 图/唐园清   发布日期:2023-05-12     浏览次数:

     

在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中,为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扩大党员队伍,落实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农林经济管理学硕二支部于5月10日上午在C205会议室召开了接收预备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浩阳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7673a0e197224cc283ab9cc47344fee8.png

会议伊始,王浩阳同志向大会说明了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及党员出席情况,会议应到正式党员40人,实到正式党员35人,符合会议人数要求。随后,发展对象陈亮同志、朱小林同志依次向党组织认真了阐述自己的入党动机,客观表述在发展对象期间的思想状况和学习工作情况,同时剖析自身不足并提出改正措施。随后,入党介绍人分别对陈亮同志、朱小林同志在培养考察期间的表现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并发表意见,一致肯定了陈亮同志、朱小林同志在思想、学习及志愿服务等方面的表现,认为经过培养和考察,其思想认识和政治觉悟不断提高,符合党员发展要求,初步具备入党条件,同意推荐其发展成为中共预备党员。接下来,支部组织委员雷坤洪同志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报告对发展对象陈亮同志、朱小林同志的政治审查、征求党员和群众意见等情况。经大会充分讨论,与会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陈亮同志、朱小林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陈亮同志、朱小林同志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将以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继续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与党性修养,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会议最后,王浩阳同志代表支部对陈亮同志、朱小林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同时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强调加入中国共产党不仅是一种光荣和使命,更是一种责任和重托,希望每一位同志都能以更加严格标准要求自己,找差距、补短板,不断进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农林经济管理学硕二支部增添了新的血液和活力,更是全体党员思想上的一次洗礼,唤醒了大家的入党初心。支部每一位党员都将牢记初心和使命,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为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罗微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