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支部联合赴永安社区开展“支部进社区,服务践初心”志愿服务活动
 

支部联合赴永安社区开展“支部进社区,服务践初心”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作者:徐辰浩   发布日期:2023-10-23     浏览次数:

     

为持续深化主题教育成效,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并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0月20日,保险党支部联合植保专业2党支部赴永安社区开展“支部进社区,服务践初心”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学生党员志愿者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帮助社区工作人员进行图书信息录入,将图书编号、名称、单价、数量等图书信息录入Excel表格中,便于社区工作人员对图书进行管理,同时还协助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了书籍整理工作,规范了社区的图书管理,为社区居民提供了良好的阅读环境。

党员同志们表示在这次活动中体会到了志愿服务的快乐,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的重要论述,在服务过程中加强了自身的党性修养,提高了服务意识,并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编辑:吴龙刚     终审:常小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