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农林经济管理学硕二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农林经济管理学硕二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来源:   作者:唐园清   发布日期:2023-03-18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农林经济管理学硕二支部在一号教学楼208教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浩阳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前,农林经济管理学硕二支部精心制定了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并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新修正的党章,将理论学习落实到位,同时支部内进行了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和认真查摆问题,严格按照流程准备组织生活会,并督促党员开展个人自学,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结合专题学习研讨做好会上批评与自我批评准备,为召开此次会议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伊始,王浩阳同志向大会说明了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及党员出席情况,会议应到正式党员40人,实到正式党员34人,符合会议人数要求。党支部书记王浩阳代表支委会向党员大会述职,对2022年支部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同时提出了2023年的工作思路:一是创新支部活动内容与形式,努力做到活动方式多样化和特色化;二是进一步提升支部工作的规范性,对标对表,加强支部各类会议和活动台账的记录、整理、保存。随后,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结合自身开展自我批评,并听取其他党员的意见和建议,以明确整改方向,制定相应的整改措施。最后,全体党员在充分发表意见后,结合支部日常情况,进行党支部班子民主评议和党员民主测评。

会后,支部全体党员将持续查找问题、剖析根源,结合实际提出整改措施,切实提高思想站位,把此次支部组织生活会作为新开端、新起点,以更加认真的态度、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务实的举措,以实际行动体现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认真开展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是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一环,也是对党员教育管理进行严格监督的重要举措。农林经济管理学硕二支部全体党员都将以此次会议为起点,改进学习、生活和工作作风,牢记初心和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更加积极主动的精神风貌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编辑:罗微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