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会计党支部开展“学习强国”政治理论知识竞赛
 

会计党支部开展“学习强国”政治理论知识竞赛

来源:   作者:刘洋/文 毛宏强/图   发布日期:2020-12-16     浏览次数:

     

12月15日下午,会计党支部在经管学院C301会议室开展“学习强国”政治理论知识竞赛,院党委委员陈海滨老师、支部书记张静老师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副书记田镕恺主持。

会议伊始,田镕恺向到场党员同志们讲解了此次竞赛的规则以及分组情况,知识竞赛内容主要围绕党的相关理论知识以及当前时政新闻展开,从建党以来党的重要会议以及重要领导人发言与著作,到疫情期间国家领导人重要会议精神均有所涉及。

全体党员分为6组,按照抽签所得的顺序和题目依次进行小组答题竞赛。根据各组答题积分以及时间长短,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其中,一等奖获奖小组成员黄健彰同志表示:“这次理论知识竞赛,很好地考验了我们对党的理论知识的掌握程度,同时巩固了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的成效,大家能够在这种诙谐有趣的氛围下互相学习、互相促进、互相找差距,我也会在今后的生活中加强对理论知识以及科学文化知识的学习,不断进步,争做一名优秀共产党员。”

最后,陈海滨老师对本次政治理论学习进行了点评,并就支部接下来的规划及学习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肯定了本次比赛新颖的组织形式,希望会计党支部创新各种形式的学习活动,利用学生党员乐于接受的方式促进党员同志对于政治理论知识的学习,加强党性修养;二是希望全体党员要自觉加强学习,互相监督、互相促进、共同进步。比赛结束后,陈海滨老师代表学院为全体党员赠送了《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的书籍,希望大家不断学习,争做优秀大学生!


84e9d08c36134116ab604f05f7367f29.jpg

d47d5ed7740846959ab23fa661bb8e50.jpg

编辑:张静     终审: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