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学党史 践初心 启征程245】土管党支部开展“卫生大扫除,党员我先行”活动
 

【学党史 践初心 启征程245】土管党支部开展“卫生大扫除,党员我先行”活动

来源:   作者:王容/文 雷坤洪/图   发布日期:2021-12-30     浏览次数:

     

为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史力行”,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示范带头作用和学生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结合“我为师生办实事”任务清单,12月28日,土管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卫生大扫除,党员我先行”活动。

当晚,支部25名党员带着清扫工具分赴南校5、6两栋宿舍楼的党员活动室,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到此次清扫活动中。大家合理分工、服从调遣,不怕脏不怕累,不放过任何一个边边角角,拿着笤帚、拖把、抹布有序地将地面、桌椅、墙上的宣传海报等清扫擦拭干净,将桌椅重新摆放整齐,顺利完成扫除活动。

党员李佳芬表示,“打扫卫生也许只是一件小事,但是这能为学院的‘党建进公寓’工作提供更加整洁卫生的活动场所,小事也是益事,我以后会继续坚持为师生服务的宗旨,持续办实事,做好事。”党员李冰表示,“今天的活动将承诺转化为行动,丰富了学习和活动的形式,在劳动中增强了我们的服务意识、责任意识,提升了支部的凝聚力。”

此次活动是土管党支部躬行实践党史学习教的重要一环,是在疫情防控背景下为师生提供舒适卫生的学习环境的切实举措。活动虽已结束,但土管党支部党员同志们的“知行合一”将持续推进。

283330fb4095445ea5435049800d867d.jpg

编辑:常楠     终审:常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