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教工二支部组织开展“工间操培训活动”
 

教工二支部组织开展“工间操培训活动”

来源:   作者:张晓宁 张永旺   发布日期:2022-04-2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提高教职工健身意识和健康水平,缓解工作疲劳,提升工作效能,4月20日下午,“工间操培训活动”在经管学院羽毛球场举行,活动邀请体育部王艳副教授进行专业培训指导,学院教工二支部党员和部分党外人士二十余人参加了培训。

1.jpg

王艳副教授利用自身丰富的健身理论知识和实践指导经验,针对上班族因长期久坐、缺少运动等导致的身体问题,采用理论讲解和实践示范的方式,为大家教授了工间操六个小节动作。王艳副教授认真负责、亲身示范、细致教授,帮助大家掌握科学的健身方法,通过有针对性的训练,达到增强肌肉力量,缓解日常工作中的疲劳,提升身体健康状况的目的。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认真训练,在互动环节,大家相互讨论饮食、运动的注意事项和办公室运动锻炼的方法。

此次培训不仅锻炼了身体,还享受到了运动的快乐,让大家以更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精神投入工作,有效地提升了工作效率,让全民健身运动落到实处,更好地服务于教学与科研工作。

2.jpg

编辑:马奕颜     终审:张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