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学党史 践初心 启征程104】金融专硕党支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题学习活动
 

【学党史 践初心 启征程104】金融专硕党支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题学习活动

来源:   作者:冯文婷   发布日期:2021-07-13     浏览次数:

     

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日子为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7月7日至7月8日,金融专硕党支部暑假利用网络开展专题学习,本次学习采用线上自主观看,线上分享感悟的方式进行。

自主学习后,各位党员、积极分子纷纷积极发表感想。2019级金融专硕党员唐霜玉同志说:“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我们更需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铭记党百年奋斗走过的光辉历程、付出的巨大牺牲、展现的巨大勇气、彰显的巨大力量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宗旨,学习传承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作为一名研究生党员,既要手握笔杆子,刻苦学习,专心科研,更要磨磨鞋底子,做到知行合一,在社会实践中贡献自己的力量。“强国有我,请党放心”,我们要练就过硬本领,勇于担当作为,发挥专业优势,投身祖国建设,不断提高自身思想素养和学术水平,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2019级金融专硕党员刘水同志表示:“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在这举国欢庆的时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全国人民为祖国今天的强大而雀跃。作为青年学生党员,我们必将坚持“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人民立场,以“功成不必在我,但功成必定有我”的坚定信念,肩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荣使命,积极投身强国伟业,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本次专题学习在支部产生积极影响,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我们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6811d68dd698434aa06f20a34a0cd802.png

5946bbc6e5fb4a0da4f9ded75dacc112.png


编辑:雍婧     终审:雍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