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资源经济与环境管理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警示教育会
 

资源经济与环境管理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警示教育会

来源:   作者:李园园 龚直文/文 刘蒙蒙/图   发布日期:2023-06-02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夯实党员同志政治素养。531日下午,资源经济与环境管理研究中心党支部在学院C524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暨警示教育会,党支部书记龚直文主持了本次会议。

首先,龚直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讲话。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了经济结构优化、创新驱动发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重要方向,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道路,同时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关注民生改善和社会公平正义,这也为我们在资源经济领域的工作提供了明确的指引。

随后,支部召开警示教育大会,观看警示教育片,李园园就“高等学校违规违纪和师德师风失范典型案例”、“近期两起违反中央规定精神典型案例”进行通报警示,支部党员认真学习并积极讨论龚直文表示,大家要引以为戒,认真汲取教训,始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讲原则,守底线;刘蒙蒙表示,作为一名博士生党员,自己将会以身作则,始终以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并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科研学习生活中。最后,大家一起观看了《永远吹冲锋号》和《零容忍》等警示教育片,通过影视活动深入领会党中央锲而不舍反腐败、纠“四风”、树新风的坚定意志和决心。

1_副本.jpg

编辑:常小文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