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金融专硕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会议
 

金融专硕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会议

来源:   作者:潘雨荷/文 王安邦/图   发布日期:2020-11-18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14日,金融专硕党支部在学院401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关于接收马田等四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问题,会议由支部书记程钰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程钰同志宣读了大会纪律及议程。随后,马田等四名发展对象逐一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等;入党介绍人对四名发展对象的考察情况做了汇报,宣传委员冯文婷同志代表支委汇报了对发展对象的政审结果及综合考察意见;最后,到会的28名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马田、张云峰、王月依、刘丽媛四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大会最后,由支部副书记潘雨荷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同时邀请了四位优秀的老党员为新预备党员佩戴党徽。

本次大会的召开,壮大了支部队伍,为支部增添了新的活力,加强了党员凝聚力,为今后支部活动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image.png

编辑:罗微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