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营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支委换届大会
 

营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支委换届大会

来源:   作者:王欣歌 张文轩   发布日期:2020-06-24     浏览次数:

     

6月22日,营销党支部通过线上视频的形式召开支部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欣歌主持。

会议伊始,陶思鸣、牛畅、张欣、魏美涛四名同志依次汇报了在预备期间的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情况,随后,入党介绍人分别对四名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发表看法,表明态度,也指出了相应的不足之处,最后,经到会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陶思鸣等四名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为增强学生党员的党员意识和党性修养,坚定学生党员的理想信念,随后由支部书记王欣歌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对即将毕业的5名毕业生党员送上美好祝福,希望营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用科学理论知识武装头脑,积极乐观,努力奋斗,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最后,增补新一届支部委员,王鑫歌、张欣、魏美涛三名候选同志分别介绍自己的情况,并发表自己对支委工作的认识与今后的工作设想,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最后由王鑫歌同志担任新一届营销党支部副书记一职。


编辑:王欣歌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