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学党史 践初心 启征程147】农林经济管理学硕二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政治理论学习
 

【学党史 践初心 启征程147】农林经济管理学硕二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政治理论学习

来源:   作者:魏雪静/文 王浩阳/图   发布日期:2021-10-19     浏览次数:

     

10月17日晚,农林经济管理学硕第二党支部于学院C205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会议由支部书记杨文烨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进行农林经济管理学硕第二党支部支委增补选举大会,增补新一届支部委员。杨文烨同志宣读增补办法,与会党员全票通过增补办法。杨文烨同志简要介绍候选人情况后,5位候选人依次从自身情况、工作认知和工作计划等方面发表竞选宣言。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下,全体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根据投票结果,选举产生李娜、王浩阳、魏雪静三位同志为农林经济管理学硕第二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会议第二项,为增强支部党员对西农人奉献和解诚朴勇毅等精神的了解,支部书记杨文烨同志带领大家进行校史校情专题学习——学习以“凤鸣高岗”这首歌开始,让大家在歌曲中了解西农的历史和西农人的精神;歌曲过后又详细介绍了周尧先生、赵洪璋院士、李振崎院士等西农先辈的事迹,让大家深刻体会到“扎根杨凌、胸怀社稷;脚踏黄土、情系三农;甘于吃苦、追求卓越”的西农精神。

会议最后,杨文烨同志向新进21级党员发放党徽,新进21级党员依次进行自我介绍。杨文烨同志作总结发言,希望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党史党情,发扬西农精神,努力充实自己,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西农人;并明确新一届支委工作分工和要求,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建设一支优秀先进的党支部!

deca56f861204463a5b8af1ce4e74140.jpg


编辑:雍婧     终审:雍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