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工商党支部开展党团共建活动
 

工商党支部开展党团共建活动

——就业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

来源:工商党支部   作者:吴怡洁 王钰凡/文 张依婷/图   发布日期:2022-05-07     浏览次数:

     

4月29日下午,工商党支部开展党团共建活动,邀请2022届5位毕业生开展以就业考研为主题的经验交流分享会,活动由工商党支部吴怡洁主持,工商2019级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Cache_-29f18d4c95ae4f74.jpg

活动中,5位毕业生先后围绕就业形势、简历制作、求职渠道、笔试面试、考研心得等方面做经验分享。汪银竹介绍了2022年全国就业形势以及工商管理专业2022届毕业生就业去向,提醒同学们对薪资要有合理的认识;李纳就简历制作进行经验分享,强调了基本信息的完整性和实习经历的重要性;杨华丹分享就业信息来源,推荐了就业公众号、企业官网、招聘平台等求职渠道,向同学们介绍了未来的就业选择;郑冰冰讲解了笔试面试的注意事项,提到了笔试中行测的备考方法以及面试常见问题的应对技巧;李程程分享了考研的心路历程和初试科目的复习方法,建议考研备战的同学保持良好的心态,结合自身情况选择合适的院校和专业。

Cache_-760d6876d8dfa20a.jpg

Cache_-628898c4306f81ee.jpg

会后,同学们对于求职考研过程中的困惑踊跃提问,5位分享者一一解答。工商1901团支部孙恬甜表示:“此次经验分享,使我对就业有了全面的认识,对自身的职业生涯规划有很大的帮助,对求职期间需要做的准备有了系统的了解,今后我将以优秀的学姐为榜样,继续努力!”


编辑:李通     终审:常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