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学党史 践初心 启征程102】农经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学党史 践初心 启征程102】农经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来源:   作者:吴申魁   发布日期:2021-07-11     浏览次数:

     

为加强支部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百年风雨和辉煌成就的了解,农经党支部于7月7日利用网络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讲话精神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参与学习。

本次政治理论学习是以线上自主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视频并在党支部群里分享自己学习心得的形式开展。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立于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带领我们回望百年的光辉历史,展望了中国发展的光明未来。

农经党支部开展学习.jpg

观看视频结束后,支部成员李铮同志分享到: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我们在新时代的发展背景下,仍要学习贯彻伟大建党精神,永远不失共产党人的钢铁意志。管金融同志表示:中国共产党走过了100年的峥嵘岁月,虽然一百年的历史相比中华上下五千年的历史不长,但是对于一位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中国共产党而言,坚守本心、始终如一的一百年并不短。现在我们进入新的征程,虽然环境在不断变化,但我们应始终坚守本心,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也是对党的百年发展历史的肯定,更是对中国共产党以及全国人民为了完成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动员。



编辑:杨晓玉     终审:雍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