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学党史 践初心 启征程236】《榜样6》在我院学生党支部中引发热烈反响
 

【学党史 践初心 启征程236】《榜样6》在我院学生党支部中引发热烈反响

来源:   作者:常楠   发布日期:2021-12-23     浏览次数:

     

近日,《榜样6》(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发布,经管学院组织各学生党支部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榜样精神、汲取榜样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书写青春华章。

保险党支部书记曹新龙表示,榜样们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着初心与使命,他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荣光照耀着中华大地。我们党员应汲取榜样的力量,追寻榜样的事迹,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第24届研支团成员、经济党支部刘淑琦谈到,正是因为这些榜样不断的把自己的努力奋斗融入到祖国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之中,我们的国家才能永葆青春活力,永续发展生机。作为学生党员,我们更要在党的领导下,在榜样的引领下,在新时代展现青年担当,勇担青春使命。

金融党支部任雪说到,我们学习榜样,就是要学习他们忠于祖国和人民,对崇高理想的坚定和执着,孜孜以求;就是要学习他们视名利如泥土,对物质生活的淡泊和不争,艰苦朴素;就是要学习他们几十年如一日,对国家事业的热爱和奉献,默默耕耘。

农管专硕一支部新发展的党员娄玉表示,榜样们的先进事迹、入党誓词让我再次精神振奋;优秀党员们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让我更加坚定了入党信念,今后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高年级博士党支部书记高天志说到,通过观看榜样事迹、学习榜样精神,以“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的韧劲,争做新时代青年优秀党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作为新时代的博士研究生,应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当代科研精神有机结合,在学术生涯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编辑:常楠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