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工商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工商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来源:   作者:文/王嘉沛 图/宁晓莹 赵毅   发布日期:2023-11-14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支部基层党组织建设,11月14日晚,工商党支部于C205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讨论预备期满预备党员转正事宜。会议由支部书记王钰凡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由支部书记王钰凡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进行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一带一路”倡议和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她指出:青年将成为“一带一路”这场新时代的全球运动的中坚力量。西农青年要在“一带一路”建设中继承发扬五四精神,与各国志同道合的青年一起,致力于更具包容性的“一带一路”青年命运共同体建设,是对中国青年与国家、社会、世界同行这个问题的时代之答。

会议第二项,讨论了胡海艳、王迪等2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相关议题。胡海艳、王迪等2名同志在预备期内分别就个人预备期间的思想态度、学习科研、组织服务、社会实践等方面的进步进行了自主评议,客观认识了当前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改进的方法。两位同志表示,成为正式党员后,将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并在日常生活中充分展现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评议结束后,支部党员展开了充分的讨论,并进行表决投票。工商党支部党员大会一致同意胡海艳、王迪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同时,支部书记王钰凡对即将成为正式党员的同志们进行提问和关心并表示热烈祝贺,强调他们应该树立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深刻认识到个人的使命和担当。

微信图片_20231121232104.jpg

最后,王钰凡同志总结讲话,她强调全体支部同志应更加积极主动地投身于理论学习,巩固所得的知识成果,切实提升党性修养和服务本领,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引领作用。

编辑:王钰凡     终审:常小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