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工商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工商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来源:工商党支部   作者:武亦雯 张依婷   发布日期:2022-04-29     浏览次数:

     

为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月”活动,进一步了解当前的就业形势和就业政策,熟练掌握求职技巧,4月28日晚,工商党支部在学院C205会议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党支部书记李通主持政治理论学习,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最强“职”导团,突出重围的经验之谈”就业指导主题报告会。杨若兰、王星皓、陆凯瑶、杨金月、刘崇义等五位优秀毕业生受邀做分享,分别从高校辅导员、中学教师、选调生、银行求职等多个方面进行分享。分享人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从就业准备、简历制作、面试过程和心态调整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讲解,提出了诸多针对性的建议,同时也指出了求职过程中常见的误区,减少“走弯路”。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学习受益匪浅,得到学长学姐们的指点迷津,对未来的就业求职充满信心。

图片1.jpg

最后,李通进行总结时表示:“在毕业生求职季来临之际,党支部将开展形式多样的就业指导服务活动,助力每一位毕业生党员满意就业,同时鼓励低年级学生党员利用假期进行实习,为未来就业做好准备。希望党员可以做到有困难找支部,让支部真正成为每位学生党员的“党员之家”,不断增强党员的归属感。”


编辑:李通     终审:常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