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学党史 践初心 启征程138】农业管理专硕第一党支部召开支委换届大会暨政治理论学习
 

【学党史 践初心 启征程138】农业管理专硕第一党支部召开支委换届大会暨政治理论学习

来源:   作者:杨月珠   发布日期:2021-10-12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11日18:00,农业管理专硕第一党支部于c205召开支部大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董迪瑶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进行农业管理专硕第一党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大会,增补新一届支部委员,董迪瑶同志宣读了选举办法,并强调所有正式党员需公平公正的投票,最后全体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依据投票结果,选举白国鹏、杨月珠和夏卓然三位同志为农业管理专硕第一党支部委员。

会议第二项,为加强支部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百年风雨和辉煌成就的了解,支部书记董迪瑶同志组织大家进行政治理论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白国鹏同志说:“从讲话中,我们更深深地体会到“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几千年的悠久历史,几千年的上下求索,历史终于在一百年前作出了选择,选择了伟大中国共产党,选择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我们站在“两个一百年”的交汇点上,我们豪情满怀。我们要以党的百年华诞为新的起点,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向着更加高远的目标再启航!”

最后,支部书记对新一届支委工作进行了分工并提出相关要求,希望大家为建设一支优秀的党支部而共同努力!

1e714f44b95144e78fd54fbfbefdb28f.png

编辑:雍婧     终审:雍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