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第十二期发展对象暨第十五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开展实践学习
 

第十二期发展对象暨第十五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开展实践学习

来源:   作者:史一言   发布日期:2022-04-25     浏览次数:

     

为培养新时代学生党员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学生党员爱国爱校情怀及思想觉悟,从多方面多阶段提高党员发展质量,经管学院第十二期发展对象、第十五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于4月23日分批赴校史馆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校史馆展示了西农建校80余年来的光辉历程和重要成就,也铭记着西农的雨雪风霜和挫折困顿。在工作人员的讲解和带领下,全体学员更加细致的了解了学校的历史沿革,从“艰辛建立”、“发展壮大”到“困顿挫折”再到“改革开放后的发展与变迁”,最后到如今全面“腾飞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这一路走来的艰辛,在先辈的抉择奉献中化解,这一路走来的辉煌,是先贤们艰苦奋斗的成果,一代代的西农人用自己的一生践行着”诚朴勇毅“。历史可以让人们从来时的路找到未来的路,回顾这80余年的校史,可以看到西农来时的路艰辛曲折,但正是因为过往的苦难挫折才造就了今天和未来的灿烂辉煌。

参观学习校史馆后,学员们被学校的历史和先辈们的艰苦奋斗所触动,表示在新的历史时期,在两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转变时期,要谨记党和国家的谆谆教诲,传承发扬西农精神,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负国家和人民。

此次主题实践活动,旨在对学生党员进行历史教育,引导新时代学生党员牢记历史、不忘来路,明白如今的灿烂辉煌来之不易,从而培养学生党员的时代责任感和使命感,鼓舞学生党员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不懈努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个人力量。

72fd5c3390194227abb435d70aaa75e7.jpg

fec7968f0e5c404cb006c887f356b39f.jpg

887864493c53464e944db63e0614a486.jpg

编辑:常楠     终审:常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