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保险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保险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来源:   作者:黄若晴   发布日期:2022-05-17     浏览次数:

     

5月14日,保险党支部在C205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接收预备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的问题,会议由支部书记曹新龙主持。

会议伊始,曹新龙介绍会议议程、说明注意事项。他要求与会同志端正态度、充分发表个人意见。徐辰浩等5名发展对象从入党动机、学习情况、生活方面、个人不足和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思想汇报,各位同志围绕着理论知识、实践服务等方面对5名发展对象提问并充分讨论,经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接收徐辰浩等5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会上,储梓梁等12名预备党员针对预备期内思想方面、学习情况、社会实践服务、所获荣誉、目前存在的不足和以后努力方向进行个人汇报,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提出发表建议并充分讨论,经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储梓梁等12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最后针对其他同志提出的问题进行总结发言,均表示会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在日常生活中继续提升党性修养,起到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经支部全体党员投票表决,一致同意。

曹新龙对新接收的预备党员表示欢迎,希望他们以优秀党员为标准,追求进步,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他要求支部全体同志牢记入党初心、勇担时代使命,为乡村振兴贡献出个人的青春力量。

此外,支部成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5月14日党员大会.jpg

编辑:曹新龙     终审:常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