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农林经济管理学硕三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农林经济管理学硕三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来源:   作者:贺婷   发布日期:2022-07-08     浏览次数:

     

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农林经济管理学硕三支部于7月5日在学院C205会议室开展了以伟大建党精神为主题的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史正武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史正武同志带领全体党员由浅入深,从伟大建党精神形成的基础和条件,深刻内涵,伟大建党精神对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重要性三个方面重温了伟大建党精神,支部党员在学后纷纷分享自己的学习感悟。

王慧同志首先表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勇于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新经验的伟大斗争。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绝不是轻轻松松就够实现的,前进道路必然有各种风险考验,必须时刻坚定自我,不忘初心。新时代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就要弘扬不怕牺牲精神,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敢于担当作为,敢于动真碰硬,敢于创新,甘于奉献,为了集体利益舍弃个人利益,不断夺取伟大斗争新胜利。齐甜同志接着补充道:我们作为青年党员,更要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努力为周围师生办好事,办实事。

会上,全体党员还共同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可视化教材。

6caf0f3145fe4f3cbb58693adc52e2c2.jpg

编辑:常楠     终审:常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