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这一刻,我们庄严宣誓——教工二支部开展系列活动为党的99岁生日献礼
 

这一刻,我们庄严宣誓——教工二支部开展系列活动为党的99岁生日献礼

来源:   作者:汪红梅 马奕颜   发布日期:2020-07-05     浏览次数:

     


在党的99岁生日之际,教工二支部开展了系列庆祝活动。

7月1日,教工二支部的QQ群里被一片点赞刷屏。前几天,在支部的号召下,党员同志们录制的重温入党誓词视频,经过精心剪辑,终于制作完成,按期在支部群里呈现。大家看完视频之后都激动不已,纷纷点赞。教工二支部用“分工合作,全员参与”的方式重温入党誓词,让大家在极具仪式感的场景下,深切地重温,庄严地宣誓。最终将大家分别录制的视频处理成一个正式合集作为永久的纪念。

6月24日下午,支部书记张晓宁在腾讯会议平台上为支部党员讲授了一堂题为《“疫情大考”淬炼“中国之制”》的微党课。她从“以人民为中心的崇高价值”、“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全国一盘棋的动员机制”和“自我审视中淬炼制度”等四个方面阐述了“中国之制”,论证了“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就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最终的胜利”的必然性。支部成员纷纷表示,学完这堂微党课后,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是带领中华民族攻坚克难、不断取得胜利的“压舱石”,体会到党员的身份是一份荣誉,更是一种责任与义务。会后大家主动下载留存了党课PPT,用来反复学习。

2.png

支部书记讲党课

3.png

支部成员聆听党课

通过开展系列活动,增强了党员同志们的自豪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党员教师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疫情防控、返校复学、学院事业发展全过程全方位都要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



编辑:马奕颜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