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工商党支部开展专题政治理论学习暨党团共建活动
 

工商党支部开展专题政治理论学习暨党团共建活动

来源:   作者:杨芳 胡海艳/文 庄瑜 /图   发布日期:2023-10-21     浏览次数:

     

为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0月20日,工商党支部联合2020级工商团支部在S1108召开了一场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招待会在京举行发表的重要讲话”专题学习会暨党团共建活动,会议由党支部成员杨芳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杨芳组织带领全体成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招待会上的重要讲话、对妇女儿童工作的重要指示、给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在读英烈子女的重要回信精神,并从回顾历史、总结成绩、谋划发展、宣信念、瞻望未来五个角度出发总结新中国成立74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她表示,74年来,全体中国人民同心同德、艰苦奋斗,取得了令世界刮目相看的伟大成就。如今,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有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团结奋斗,我们必将创造新的历史壮举。

全体成员们认真聆听并纷纷表示,作为团员要时刻关心国家的发展,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团结奋斗,继续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坚定不移地朝着建设强国、实现民族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20231020 工商2002团支部政治理论学习_Jc.jpg

最后,杨芳同志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她指出,希望大家要努力学习理论知识,充分发挥模范作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的不竭力量。

编辑:王钰凡     终审:常小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