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低年级博士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阶段小结会议
 

低年级博士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阶段小结会议

来源:   作者:张文娥 马千惠/文 魏立乾/图   发布日期:2019-12-03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学院对主题教育活动的工作部署,11月29日下午,低年级博士支部在经管楼C304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阶段性小结会议。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张文娥主持。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马千惠同志率先发言,她通过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认真学习,明白中国共产党人自身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并且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提到搞学问、干工作,要牢记初心使命,并落到实处,要把握重点,考虑周到,不断坚持培养自身高尚的情操品德,博大广阔的胸襟情怀,深邃高远的思维目光,丰富艺术而又宏远悠长的人生智慧。博二研究生史雨星通过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学习,对“什么是初心”,“怎样才能更好的继续前行”的心得和体会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学习。他认为,作为新时代下的新青年,我们一定要有文化自信,不必崇洋媚外,通过自身的不断努力为祖国服务。另外,作为经管院的莘莘学子,能够踏踏实实的把社会调研做到最实处,把论文写在大地上,用科研成果真正的为农村农民解决实际问题。

最后,支部组织委员张文娥对大家的发言做了总结,她认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能够更好地帮助各位党员同志找到自身的优点和不足,这恰恰体现了支部定期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性。会后,支部书记马千惠同志传达了学院关于主题教育民主评议的相关计划安排通知。

图片1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