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金融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的回信》精神
 

【主题教育】金融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的回信》精神

来源:   作者:王智   发布日期:2023-05-12     浏览次数:

     

5月10日晚,金融党支部在s1201召开政治理论学习暨吸收预备党员大会,大会由支部书记雍双渠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由杨羽宸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的回信》,并观看相关农业工作者和陕西大学生等群体对回信的反响视频,信中提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引起党支部全体成员热议。刘刚同志表示:“身处青年群体,应当敢吃苦、甘于吃苦,把实践过程中的挫折转化为前行道路上的动力;身为一名党员,应当以群众为基础开展工作,发扬密切联系群众的作风,感受乡村一线的民生百态。作为西农学子,应当培养踏实和奉献品质,调动自身积极性助力三农发展,厚植爱农情怀,练就兴农本领。”

随后,支部书记雍双渠以西农学子报考选调生扎根农村、建设农村为例,鼓舞支部党员积极参加乡村实践活动,了解农民需求,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断为拓展农民增收渠道贡献力量。

理论学习后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接收本期发展对象,洪嘉旸等8名同志从思想、学习、工作及生活等方面依次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随后由入党介绍人结合各自表现进行评议,指出不足。经过充分讨论,与会正式党员对8位同志能否按期转正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最终同意接收洪嘉旸等8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7830B7303738D249B08E0CD7917DF3E6.png

编辑:雍双渠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