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会计党支部召开毕业生党员经验交流会暨换届大会
 

会计党支部召开毕业生党员经验交流会暨换届大会

来源:   作者:裴玉敏/文 王昱洁/图   发布日期:2022-06-23     浏览次数:

     

6月22日上午,会计党支部于经济管理学院C301召开毕业生党员保研、考研、就业经验交流会暨换届大会,由支部书记张静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推免至西安交通大学的熊文晖同志介绍了保研相关的政策及流程,并就其保研历程的前期准备、投营择校等相关事项做出总结、讲述经验,强调线上参营的优势与劣势,提示有保研意向的参会同志注重海投战术、留意保底院校等宝贵经验。随后,成功考取中央民族大学的郑焱之同志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验。郑焱之同志重点强调了考研前择校相关的事项,强调要注重个人未来发展择校,不可以盲目随从,同时需要分析自身的优势和劣势,选取合适的教辅资料,把握准复习进度,在备考阶段注重保持规律的作息等。最后,王凯同志就其求职历程分享了几点经验,向低年级介绍了当前的就业环境和就业形势,讲解了抓住机遇,提前准备的重要性,强调了简历的打磨雕琢的重要性,要结合自身优势与不足,在简历上做到足够出彩,赢得H R的青睐。另外王凯同志还提醒大家求职过程中,要多渠道收集就业信息,总结经验,方可拿到满意的offer。

随后进行党支部换届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在全体正式党员的投票表决下,全票通过卢飞旭同志担任党支部副书记,孙颖同志担任组织委员,王昱洁同志担任宣传委员。

图片_编辑.png

会议结束,为各位毕业生党员分发毕业礼物并合影留念。支部书记张静同志总结指出,如今支部很多党员面临着就业或升学的职业规划难题,做好职业规划具有重大意义,本次交流会分别从保研、考研、就业三个方向的毕业生党员就其经历分享经验,交流讨论,希望通过本次会议,能够让低年级的党员同志有更清晰的职业规划,不断努力,积极进取。



编辑:李冰     终审:常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