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土管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土管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来源:   作者:张蚌蚌 曾婷婷/文 曾婷婷/图   发布日期:2019-11-15     浏览次数:

     

2.jpg

1113日,土管党支部于经管学院C405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此次会议,支部书记张蚌蚌同志和支部副书记刘博蕾同志共同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刘博蕾同志宣读了大会纪律与会议流程。陈刘硕、霍然、王静3位预备党员从自身的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阐述了自己一年来所取得的进步和目前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措施。熟悉该同学的党员的同志对其进行了客观评价。综合考察意见与民主评议结果,支部到会的全部正式党员一致同意以上3名预备党员同志转为正式党员的申请。3名刚转正预备党员向党组织表明了自己的决心,都表示会认真改正目前存在的缺点,并以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张蚌蚌同志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他希望不论是刚转正的预备党员还是其他支部党员,都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严格自己,重视和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