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应用经济学硕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大会
 

应用经济学硕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大会

来源:   作者:陈世琪、赵雪   发布日期:2019-12-20     浏览次数:

     

1.jpg

12月13日晚,应用经济学硕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大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石宝峰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赵雪同志主持,应用经济学硕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赵雪宣读了经济管理学院《关于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并对会议的内容和流程做了具体的解释。随后她对任职以来的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和概括,归纳了支部工作取得的成果,同时也指出了支部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

随后,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每位党员同志根据自己一年来的学习工作生活情况做了简要自我评价,反思自己目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并由两名同志对该党员一年以来的学习和生活进行了点评,指出存在的缺点问题并提出意见。接下来参加会议的党员对党支部及支部委员、党员同志进行了等级评定。

最后,石宝峰副院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做出点评,他结合时代背景强调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性,并对支部成员学习工作生活中存在的普遍性问题进行了总结和指导。最后石宝峰老师对研究生党员提出了的三点期望:心中有初心——学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肩头有使命——懂国情知校情,助力乡村振兴;手中握本领——学以致用,将所学本领应用到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