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学党史 践初心 启征程132】保险党支部开展“红心向党 强国有我”党团共建主题活动
 

【学党史 践初心 启征程132】保险党支部开展“红心向党 强国有我”党团共建主题活动

来源:   作者:张琪琳   发布日期:2021-10-08     浏览次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激发大学生爱国主义热情,全面深化党史学习教育,9月30日下午,保险党支部联合保险1901、1902团支部在学院C101开展“红心向党,强国有我”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十个一”系列活动为中心,选取四个一进行开展,由保险党支部尹丽同志主持。

首先,由梁琦皓同志分享全国特等战斗英雄、“现代花木兰”——郭俊卿的故事,讲述郭俊卿同志女扮男装、屡立战功的英勇事迹;随后,尹潇同志、曹亚林同志分别领读了伟大爱国主义者闻一多、2020年“感动湖南”十佳人物郑能量的家书,展现了不同时期中华儿女强烈的爱国之志;活动最后,与会成员齐唱爱国赞歌《我和我的祖国》、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抒发爱党爱国热情。

海凡同志说道,此次党团共建活动的开展,让我们深刻感悟到新中国成立72年来的伟大成就,体会到我们祖国今日之强盛的来之不易,作为大学生党员,我们应该努力学习不断进取,努力提高自身的科学文化素质,用实际行动表达爱国之情。


编辑:曹新龙     终审:雍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