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低年级博士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支委换届大会
 

低年级博士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支委换届大会

来源:   作者:高天志   发布日期:2021-09-17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16日下午16:00,低年级博士党支部于c205召开支部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高天志主持。

会议伊始,为增强新党员的党员意识和党性修养,坚定学生党员的理想信念,李超琼、赵雪等同志对即将开学的新生学生党员给予一些政治理论学习上和科研实践上的建议。

其次,徐科同志汇报了在预备期间的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情况,正式党员李晗、胡杰对其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发表看法,表明态度,也指出了相应的不足之处;经到会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徐科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随后,支部书记高天志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希望低年级博士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今社会实践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用科学理论知识武装头脑,积极乐观,努力奋斗,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最后进行低年级博士党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大会,增补新一届支部委员,高天志同志宣读了选举办法,候选人分别发表自己对支委工作的认识与今后的工作设想,最后全体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依据投票结果,选举王玉、徐科和李家辉三位同志为低年级博士党支部委员。支部书记随后对新一届支委工作进行了分工并提出相关要求,希望大家为建设一支优秀的党支部而共同努力!

81ce5b346ad24e67a9884121a66c9fe9.jpg

编辑:雍婧     终审:雍婧